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 榴槤之夜 - 泰園



一班愛吃榴槤之人, 特地選了以榴槤入饌的食店準備大吃一頓呢,
我很愛吃榴槤, 但很少品嚐以此製作的食物呀,
因為試過太多次也不太美味, 但今次這間是用貓山王榴槤 BB 的,
十分期待啦~





位於灣仔的泰園原來尖沙咀也有店呢, 是帶點泰國裝修的地方,
而卡位椅背也蠻高的啦, 感覺較有私穩度嘛, 一坐下便先點飲品,
榴槤沙冰 $58, 很冰涼, 只是榴蓮不算很濃郁, 有點失望囉~



泰式炸蝦餅 $88
很香口而且啖啖蝦肉, 配上泰式醬汁, 帶點微微的酸辣,
十分可口, 差不多整碟也給我吃下呢~



泰園爆炸大頭蝦 $338
外層舖滿脆口九層塔, 內藏腰果及大頭蝦, 老實說我只吃了九層塔及腰果,
薄薄的九層塔很脆口, 但又不是一咬便脆開的那種, 很特別嘛~



蒜茸泰式炒椰苗 $98
每次吃飯也少不了來點蔬菜, 用蒜茸炒帶點蒜香,
又不會搶走椰苗本身的味道, 只是好像油了些呀~



泰式榴槤炒飯 $188
終於等到主角出場了, 一上桌已有陣陣榴槤味飄進鼻間啦,
榴槤與炒飯出奇地合拍, 帶點點甜味, 但沒有感到怪異, 粒粒的炒飯,
還有新鮮彈牙蝦, 榴槤控必試啊~



榴槤糯米飯 $248
這個亦是榴槤控必搶食之作, 即時製作的熱熱黑白糯米, 煙煙韌韌,
加上淡淡椰汁香, 還有貓山王榴槤 BB 的果肉, 很香甜美味啦,
很想再多吃幾口唷~



榴槤糕 $88
其實我應該先吃這個才吃榴蓮糯米飯的, 因為相對地味道較淡,
但仍有輕淡的榴槤味, 是微甜的囉~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72189&commentid=2557009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