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By Terry Touche Veloutee Highlighting Concealer Brush

1186549161  


By Terry Touche Veloutee Highlighting Concealer Brush

未購買 by terry concealer 之前, 有幾款是在考慮之列的,
購買目的是遮黑眼圈及暗瘡印,
bobbi brown face touch up stick + eye brightener,
某天到專櫃叫 BA 試上面看效果, 可惜很乾又遮不到,
說考慮一下 BA 即黑面發脾氣大力放東西 (((‵□′))怒,
la mer The Radiant Concealer SPF25 PA++, 眼下也要塗防曬,
但一般物理防曬也較"笠", 怕塗多了會出油脂粒,
只薄薄查一層的話份量不夠又沒效, 這個遮瑕連 SPF25 PA++ 很不錯,
但未去試效果便買了 by terry, 用完這支一定要到專櫃試試 la mer 的啦,
始終未試過心掛掛嘛 




有 sis 報料說 1 月 by terry 貨品會加價, 部份升幅還頗高,
心中已擬訂了購物清單, 便到 joyce beauty 逛逛了解一下,
它家不只一隻 concealer 便問 BA 那款適合, 還要求她遮蓋面上暗瘡印,
效果不錯, 但我並沒有即時帶它回家, 一來是當時的 BA 態度不好,
很敷衍, 要求試上面, 她叫我自已塗, 二來是想清楚才購買,
用了一天時間考慮, 最後買了 skin color enhancer,
Touche Veloutee Highlighting Concealer Brush,
2 日不同的 BA 也是介紹這支

1186549162

它是掃來的, 按壓一下筆頭便會有遮瑕液出來, 再點上面
上年 12月時於 joyce beauty 買的, 9 折後 $396,
購買後除了留在家中沒出門外, 每天也在用,
除非找到比它便宜好用又是無動物測試產品, 否則這支回購機會很大,
雖然仍牽掛著 la mer 那隻, 但始終未試過不能作比較

1186549163  

用 gosh hypnotic grey 眼影筆畫上手看看遮瑕效果

遮暗瘡印及黑眼圈一支便可 , 這是我第一支買的遮瑕產品,
今次是 BA 主動說試遮我的黑眼圈, 
老實說我覺得本人的黑眼圈並不是太深色的, 所以一直都沒有購入這類產品,
但不塗會給人感覺很累的樣子, 一試上眼效果真的很明顯,
很精神而且有打亮的效果, 很喜愛 , 連 BA 也說另一隻眼也要塗上,
因差別很大呀, 看到這樣我也很驚喜, 估不到遮黑眼圈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覺得它遮暗瘡印不是太有效, 或許是我技術不夠,
我只是用 brush 在暗瘡印上塗 1, 2 層便用手指 blend 開,
塗上的時候是可以完全遮蓋掉的, 一 blend 開便看到印印,
不是太明顯便算了, 我也要好好練習怎樣塗抹才更有效地遮蓋暗瘡印啦

1186549164

較早前看了 Isa blog, 她教用細碎粉掃點碎粉後 (我是用大眼影掃的),
再點上塗了遮瑕的地方, 再用大碎粉掃掃全面, 可令妝容更持久,
不容易脫妝, 較果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