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 是日甜點 ~^.^~

1186549170  

我是一個很喜愛吃甜點的人, 蛋糕, 布甸, 拿破倫, 果凍, 泡芙, 草餅, 啫喱,
雪糕等等啦, 如果是草莓及藍莓味的 , 就更加難以抗拒囉,
曾試過每星期也買蛋糕回家品嚐唷, 現在想想也覺得有點瘋狂,
所以告訴自已每個月只限買一個回家吃



某天經過龍島餅店便已在心中想好 8 月份試試它家蛋糕,
幾年前只嘗過它家的朱古力, 味道是怎樣, 已沒有印象,
只依稀記得是不錯的 <( ̄︶ ̄)>,
購買前幾天還在想要不要到官網看看預訂心水蛋糕, 可惜最後忘記了

幸好購買當天有士多啤梨味, 我買的是 1 磅 $168 士多啤梨朱古力心太軟奇趣蛋糕,
上層是士多啤梨 cream 內藏軟朱古力, 下層是朱古力蛋糕夾士多啤梨 cream,
餅底是朱古力脆脆, 真的是全個蛋糕也很美味,
連我這個沒有偏愛朱古力的人也大愛唷, 不得不提的是那個餅底 ,
有別於其他只是硬硬的朱古力底, 這個朱古力脆脆很可口又不太硬, 正呀

1186549172


除了蛋糕, 還買了勁酸朱古力 - 士多啤梨, 50g $39,
由於是日已吃了很多甜點, 所以未開來品嚐啦,
自問接受酸的美食能力也頗高,
不知這個會否接受不了呢, hehe 
1186549171  

再來是 coco frans 家的泡芙, 它是我經常光顧的店鋪,
鮮士多啤梨泡芙 $17, 這個每次也是必買的, 內裡有鮮士多啤梨,
吉士及忌廉, 滑滑的質感, 味道不是太甜也不太酸,
可能是由購買到回家品嚐已超過 1 小時, 已不是脆皮了,
但仍沒減低我喜愛的程度唷
 

最後 MOCHI SWEETS 是團購現金卷換的,
團購價只需 $10 便可換一張 $20 coupon, 買了 4 張, 加尾數補錢,
一共用了 $47, 選了 8 個 藍莓 2 個, 加士多啤梨, 櫻花, 抹茶, 紫芋,
朱古力慕思, 芒果慕思, 紫芋及朱古力慕思是湊合選的,
其實是想試檸檬蜂蜜及芒果乳酪, 可惜選購當天此 2 款已售罄 

店員提醒待糯米冰皮軟身後才食用是最佳的, 但肚餓加上為食,
也因為為食忘了拍餡照啦, 部份還沒有完全軟身就品嚐了, 皮咬落煙韌,
微凍, 不過不失, 對它沒有太深刻印象, 唯一是藍莓味道很假,
像是茶餐廳點的藍莓飲料, 不知是用什麼溝出來似的 ,
整體來說, 一試無妨但不會回購, 還有要說說店員的態度啦,
換完 coupon 後, 我是很明顯要選購的, 但她們也沒人理會,
只自顧自不知在忙什麼似的, 上 openrice 看食評,
發現它家不同地方的店鋪也有此問題唷 , 希望它們可以改善一下啦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gloriabear.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