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 (試用文) bc Nail Bio Sculpture Gel 全套免磨啫喱美甲

1506606373  

很高興及多謝 u beauty, 令我有機會體驗 bc Nail Bio Sculpture Gel,
全套免磨啫喱美甲服務, 地點位於尖沙咀 isquare 很方便唷
平常由於塗甲油及等待乾涸, 最少也要半小時, 在家中弄時,
又忍不了攪東攪西, 所以沒耐性的我, 現在已很少塗指甲油了,
夏天穿涼鞋時, 還會油油腳甲, 除卻自已動手外, 也有一次光顧店舖經驗,
但真的是蠻不好的經歷, 因我們不是做 gel 甲, 只是修甲及法式指甲,
在元朗商場店舖, 約兩年前, 價格一百元內, 工具沒清潔便使用,
修甲邊死皮時, 還有點痛, 雙手也弄得滿是血, 當時真擔心會受細菌感染,
又沒有幫助甲油快乾的東西, 回到家中時很多已花了, 這經歷令我留下陰影呢


1506606369 


之前看過別人拆甲, 真的有點心驚耶, 免磨甲應該挺不錯吧,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Bio Sculpture Gel 是結合 hard gel 和 soak-off gel 的優點,
擁有 soak-off gel 免磨甲, 透薄及快速卸甲的好處,
同時又能提供 hard gel 造型上的多樣靈活性,
解決了一般 soak-off gel 於造型方面的缺憾, 它的小秘密在於其 4 種不同底 gel,
 1. Sealer Gel - 黏性重, 透薄, 適合簡單的 nail art 造型
 2. Sculpture Gel - 一般 soak-off gel 只可延長指甲的 1/3, 它卻可延長甲的1/2
 3. S-Gel - 用於矯型,如有咬甲的習慣, 或想改善扁平的甲形
 4. Clear Gel - 基層底 gel, 質地較薄, 塗於真甲與啫哩之間的保護 gel
由洗甲水到磨甲銼到照燈, 都是 Bio Sculpture Gel 的出品

1506606368  

今次是我第一次試 gel 甲, 平常我是不留甲的, 知道有美甲體驗後,
特地留了兩星期指甲, 雖然這次是包延長, 但想用真甲多些,
來到位於 isquare 地鐵層的 Alqvimia Boutique, 美甲師先詢問心水甲型,
方形或圓邊, 我選的是方形, 美甲師也說初次試, 通常也是這款比較易習慣

1506596970  
由於之前的經歷留有陰影關係, 是有點點擔心修甲時會痛及流血,
所以是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態來進行, 當然這是多餘的啦,
美甲師很細心及仔細地為我處理甲邊死皮, 以後也不會隨便到一間美甲店修甲,
要選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質素呢

1506606371 
開始時美甲師已提醒可選定喜愛顏色來作今次雲石甲的主色,
有很多顏色選擇呢, 一向也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不用多想便選定了藍色,
只因對它一見鐘情耶, 很像天氣好的藍天白雲, 很美唷 (自我陶醉中), 
gel 甲也是塗底油, 顏色油, 面油, 分別在於全是用上 Bio Sculpture Gel,
還有弄出雲石紋的白色, 每塗抹一層便照一次燈, 最後搽上手部護理油,
一小時左右便完成囉, 這次體驗令我有找美甲師修甲的念頭, 實在太美了,
而且耐用持久

1506596971 

由修甲至今 19 天, 甲面完全沒有任何損壞掉,
甲邊也沒有因工作及日常生活而掉色, 只有甲尾部份有新甲長出,
洗頭時常被頭髮擦過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