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 (試用) 久違了的曲髮 - Studio Hair





是 Bee Happy fanpage 的 blogger 招募活動,
很幸運可以被選中, 自從幾年前又電又染, 髮質變很差後,
便再沒有電直或電卷, 但幾年也沒什麼可以變化的髮型,
又想轉變一下啦~





位於天后的 Studio Hair, 沿英皇道直行到永興街便是了,
不太難找, 地方也蠻寬敞舒適, 有二層設計,
樓上還設有地方作化妝班之用呢〜





我要的其實也蠻麻煩的, 曲得來要自然,
而且由於習慣晚上洗頭, 所以必須易於打理,
使早上不用花太多時間處理耶~




Senior Stylist - Kin, 會先詢問想怎樣處理再給予意見,

這樣才能得到最佳效果及共識, 因很多時自己想要的,
未必是適合自己的, 有髮型師提供他們的專業意見便最好囉〜



洗頭後要塗點東西令髮質變軟, 但我的比較偏硬, 需要等長一點時間,
還用到風筒幫忙, 不會求其交貨, 之後過水再修剪一下頭髮, 
髮型師慢工出細貨的, 終於到陶瓷曲髮要待約 30 分鐘,
此時已坐得很累, 很想伸展一下, 而且有點擔心沒車回家,
天后對我來說太遠了, 落藥水待 10 分鐘, 沖水吹乾完成,
最後當然亦有教導平日怎樣處理丫〜



感想: 差不多坐了 5 個小時, 腰骨也不好受,
但看到髮型師很認真地工作著, 不會因不用付費而馬虎了事,
如果在控制時間方面可以改善一下會更好吧~



Studio Hair 網址及專頁:


※※※※※※※※※※※※※※※※※※※※※※※※※※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