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 感覺不太良好的暗瘡護理療程 - Maggie Beauty

maggie beauty 04  

在 imore 聖誕福袋內附送的免費 coupon,
其實福袋內還有其他優惠卷, 只是時間不合,
未能享用, 所以就只有試用 maggie beauty 的囉~




預約前有點擔心會否是黑店, 所以上網 search 一下,
大多是試用文也有試做暗瘡護理療程, 評語也算不錯,
便稍微放鬆了些, 亦有致電詢問是否真的不用付款,
確認後才預約啦~

maggie beauty 05  

選了在尖沙咀分店進行, 是一般美容院裝修,
房內連放置手袋的地方也沒有, 只將之放在床邊,
廁所與洗手位置有點距離, 而且沒有毛巾或抹手紙提供,
這些基本設施也不完善呢~

maggie beauty 01  

在療程房等了 20〜25 分鐘, 還要按鐘才找其他美容師先洗面,
整個療程約 50 分鐘, 洗面針清, 塗抹暗瘡水、精華及 15 分鐘敷 mask,
沒有任何按摩, 其間美容師努力遊說加 $480 照 15 分鐘藍燈,
我表示太貴後她便詢問經理可否再有優惠, 感覺有點海鮮價,
最後是試做價 $380, 仍覺有點貴而拒絕, 幸好沒有語氣或態度變差嘛~

maggie beauty 02  

完成後填簡單問卷,是關於療程感想, 顧問及美容師也金晴火眼的看著,
tick 了最差那個, 顧問不太友善的說要寫下原因, 我答等太久,
她說這不屬於此問卷範圍, 可是當時想不到等待開始療程也算一部份吧,
coupon 上列明有皮膚分析, 可是顧問只根據我填寫想改善的地方,
連望望我皮膚是否合適也沒有, 便說做暗瘡療程了~

maggie beauty 03  

感想:如要付款我是一定不會選這間的, 只因感覺很不舒服,
尤其美容顧問態度不太友善, 亦試不到它家有什麼優勝之處丫~

※※※※※※※※※※※※※※※※※※※※※※※※※※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