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 (試用) 黑色面膜的修護魔法 - sexy look

sexylook 06  

黑色一向給人性感神秘的感覺,
而黑色面膜又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體驗呢,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呀,
很期待它的黑色神秘力量呀~



sexylook 01  

無論怎樣懶惰家中都總有 paper mask 吧, 這款黑面膜,
連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呢, 而且外觀很特別,
已經成為 sexylook 的 signature 啦~

sexylook 02  

Intensive Repairing Black Cotton Mask,
極美肌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 5pcs,
提供肌膚深層補濕力, 修護皮膚保護膜, 提供細緻白皙光采~

成份:
玻尿酸 強效保濕劑
海藻膠 - 保濕明亮, 使肌膚有光澤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 暢通毛孔, 清潔肌膚

sexylook 05  

全成份列表:

盒子兩邊用上磨砂的華美設計, 亦有列明到期日丫~

sexylook 04  

用後感:
我是深層清潔及爽膚後使用, 純棉質地貼面, 剪裁合適,
是很舒適的享受, 而且敷著走動也不會滴漏,
望著自已黑面神的樣子很有趣丫, 5~15 分鐘後除下,
面上仍留有精華, 按摩使其吸收是常識吧, 清爽不黏笠,
再直接上面霜就可以囉, 用後膚色均勻, 肌膚充滿水份,
就自然有光澤囉, 很喜愛這款面膜呢, 便宜又好用嘛~

sexylook 03  

sexylook facebook fanpage:

以上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