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 (試用) 還我緊緻肌 - Petit bonheur

Petit bonheur 07  

老實說, 頸部護理我是近年才開始, 但已經太遲了,
因為有頸紋及浮腫現象出現了, 所以現在我每天,
也會配合產品加上按摩, 希望情況可以有所改善啦~



Petit bonheur 03  

Petit Bonheur - Firming Serum 緊緻精華液 $298 / 30ml,
made in Korea, 藍色玻璃瓶身, 是以滴管設計取出精華的~

Petit bonheur 01  

主要成份
榛籽和太陽花油
激發淋巴系統運作正常及加速迴圈, 排除體內多餘脂肪及毒素,
收緊肌膚, 提升塑型, 含維他命 A、B、D、E 及不飽和脂肪酸等物質,
有助於維持身體及皮膚的健康, 促進新陳代謝, 對於乾燥、
老化肌膚具有調理, 預防肌膚老化, 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秦椒果萃取
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保護肌膚免受外間因素影響,
同時補充水份, 美白亮肌, 用後肌膚水嫩柔潤

蝸牛朝鮮白頭翁萃取液須鬆蘿提取物
加強彈性, 緊緻, 保濕, 有助收緊肌膚, 提升塑型

Petit bonheur 04  

我覺得很像茉莉花的味道, 滴管取出精華時要小心,
因為偏水狀會比較易滴漏出來呀~

Petit bonheur 02  

用後感:
用了 19 天, 可早晚全面使用, 我會重點用在面與頸之間的浮腫位置,
半透明偏水狀的精華, 因為成份含有透明質酸鈉,
所以質地會帶點黏稠, 輕輕推開, 再用雙掌按壓面部,
利用熱力幫助吸收, 待一會便已完全滲透入肌膚, 很清爽,
經過十多天的努力, 看到面與頸之間的浮腫改善及提升了不少,
沒那麼輕易看到雙下巴出現啦, 要肌膚緊緻真是不可懶囉~

Petit bonheur 05  

我最常用的按摩方法:
用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 由下巴向上拉至耳際, 再拖到鎖骨位置,
    重複至精華完全吸收掉

將手指屈曲, 用指骨位, 由下巴向上拉至耳際, 再拖到鎖骨位置,
    重複至精華完全吸引掉

Petit bonheur 06  

Petit Bonheur Online Store website &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petitbonheur.com.hk/index.php?charset=big5

以上產品及資訊由 Petit Bonheur Online Store 提供~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