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 創意料理 - CHEF STAGE



我喜歡到不同餐廳品嚐料理, 可以使平凡的生活,
增加一點點新鮮感之餘, 又能吃到不一樣的廚師,
製作出不同風格之美食, 可能也因為是這樣, 覺得自已越來越嘴叼了,
今次便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CHEF STAGE 囉~





餐廳燈光微暗, 部份位置還看到海景呢, 裝潢也別具一格,
有西餐廳的佈置, 亦有大排檔的情懷, 是個舒適寫意的地方,
晚飯時間定必坐無虛席, 另外也很欣賞服務員細心講解,
獲獎或推介菜式的特別之處, 令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立即知道點什麼才好呢, 而且更會因應味道,
安排好上菜的先後次序嘛~



先來一杯飲料, 可惜我忘了名字, 只記得是啤酒溝汽水,
平常少飲酒精類飲品, 也覺得這個蠻易入口, 開頭啤酒味濃點,
之後樽上的汽水慢慢落下, 沖淡了啤酒味, 很合我口味丫~



日本帶子配蜜糖麵豉汁 $178
是獲獎菜之一, 厚身大粒帶子, 每粒大小也差不多,
不點醬汁也鮮甜味美, 而蜜糖麵豉汁是廚師精心調製, 香香甜甜的,
可將帶子的味道帶到另一層次呀~



香蒜生燒大蝦 $158
金黃香脆的多士夾著爽口彈牙大蝦, 一上桌已經蝦味撲鼻,
蝦味濃郁而且啖啖肉嘛~



黑松露蘑菇湯 $78
質地濃稠得宜, 每一啖也有粒粒蘑菇, 有咬口之餘,
也充滿黑松露及蘑菇香氣唷~



燒黑毛豬肋條肉 $158
香口的黑毛豬肋條, 肉汁豐富, 有嚼勁, 而伴菜的新鮮菠蘿及羅勒葉,
可清味蕾與油膩感, 很清新的配搭啊~



日本原隻菠蘿雪葩 $78
未上甜點其實已十分滿足, 但又怎能不吃甜品呢,
這個是未點主菜已看中了, 賣相好看, 冰凍菠蘿內盛滿雪葩,
可使它不會太快溶掉, 香甜菠蘿味道, 而伴碟的生果亦很新鮮呀~

CHEF STAGE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 17 ~ 19 號 19 樓
電話: 2303-0999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