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 免費專業穿耳體驗及購物 - Mabelle





印象中應該是網上申請參加免費體驗而得到的, 
最初抽中時也在掙扎該不該去好呢? 因本身已有一個耳洞,
想在耳骨及耳珠加多一個, 但又怕痛,
而且不久前在它家換領輕便旅行袋時, 店舖內有 2, 3 個職員,
他們只顧對其他客人銷售, 知道我是拿禮物後, 便不太想理睬,
直至客人走了才幫忙, 當然順道也會銷售一番, 
但是最後還是貪靚勝了一切囉〜





Email 中可以給我選擇穿耳的地方不多, 至少尖沙咀沒有,
因此選了朗豪坊, 但其實一般可穿耳地點也算蠻多的啦,
預約要先說明做那個位置, 到達時感覺職員也很 nice,
使心情放鬆不少, 穿耳前後也有影片講解注意事項及如何護理,
職員亦會再說一篇, 當然也可以發問問題, 感覺安心不小耶〜



開始前會先清潔一下要穿耳的地方, 還有可加錢選擇特防敏耳環,
我只是選回免費的那款, 每個針也是新開的, 但有點不太順利,
不知為何拿了二、三個也未能打入, 加深緊張感, 終於成功了,
說不痛是假的, 因為未能一下穿過, 令痛楚增加,
完成後會教導如何自行清潔, 亦附送一小支護理液,
用畢後也可到各分店購入大支裝, 還會影相作紀錄及 send 回給我留念丫〜



穿耳服務除提供護理液外, 還有三個月跟進,
約一至二星期後到分店給職員檢查, 可選其他分店, 選定後便不可更改,
是次選了 isquare 進行, 每次也會約定下次時間, 每一次免費服務,
職員也很用心提醒要留意事項, 而且沒有 hard sell 產品, 感覺不錯嘛〜



穿耳後, 最要小心注意的, 便是洗頭時盡量不要讓污水弄到傷口,
否則最好是立刻清洗乾淨, 睡覺時亦要留意不要壓到傷口,
但其實最初幾天, 當壓到時是會痛的, 所以很自然一痛便會換個睡姿,
左邊耳洞流膿發炎而且有點痛, 便自行除掉由於是用槍打入,
所以也蠻難脫下, 其實如果可以忍耐一下應該還不致於埋口,
另外蠟梅油對耳痛紅腫也有幫助, 要留意有冰片及樟腦,
對此 2 種成份敏感的人不可用, 而且味道不是人人可接受,
幸好我對中藥成份不抗拒啦〜



最後一次護理了, 職員必定詢問有否興趣購買,
而我亦想多購一對耳環作替換之用,
而且還有之前問卷調查後送的 $300 coupon 可扣減,
原來也會送一張免費穿耳卷呢〜

Mabelle 網址及 facebook 專頁:


※※※※※※※※※※※※※※※※※※※※※※※※※※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