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 回不了頭 - 和匠



我喜愛日本料理就不用多說的了, 和牛也是其中之一,
那種入口即溶的感覺實在太美味了, 所以朋友便帶我來到,
位於佐敦和匠品嚐美食啦~





地鐵站走過來也蠻近的唷, 木系設計很有日本風格呀, 坐位也蠻舒適,
想吃美食最好就是詢問店員有什麼推介啦~



芥辣八爪魚粒 $48
細細粒的易入口, 芥辣不會太刺激, 我也接受得了呀~
冰頭漬 $38
是三文魚鼻軟骨, 狀似冰塊的東東, 我也是第 1 次品嚐,
口感很特別呢~



日本安曇野豆腐沙律 $62
豆腐很滑溜, 芝麻醬汁混合沙律菜一同品嚐很清新,
而且味道剛好, 很配合丫~
波子汽水 - 檸檬味 $25
喜愛酸味的我, 選了檸檬味波子汽水, 吃烤肉配汽水, 絕配呢~



美國 Prime 牛角切 $148
色澤鮮嫩肥瘦適中, 角切也軟軟腍腍, 咬下去時還充滿肉汁,
果然好食材也要適當地烤燒才可吃出真正鮮味嘛~



美國 Prime 牛小排 $118
紋理分明、顏色紅潤, 未燒已食指大動啦, 只需燒一會便可,
牛味濃郁, 好味就是這麼簡單囉~



日本歧阜縣 A5 飛驒牛肉眼 200g $780
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是這個啦, 之前吃的已經覺得很美味了,
但一食之下立即被比下去, 入口即溶, 肉汁豐富, 就算不點任何醬汁,
也非常美味啦, 實在不想吞下肚呢~



鹽燒原隻烏賊 $62
即是燒魷魚, 這個對我來說算最易處理的了, 不停炒來炒去便成囉,
肉地厚身彈牙, 加上獨特醬汁, 很野味嘛~



日本國產帆立貝 (黑松露蒜蓉牛油燒) 2 隻 $88
大大粒, 啖啖肉, 很滿足丫, 配搭黑松露蒜蓉牛油, 更能帶出鮮味呀~



日本國產鹿兒島黑豚 $108
雖然我很喜愛吃牛, 但也不能獨沽一味嘛, 燒烤過後抽走了部份油脂,
所以並不會很油膩, 只是相比來說, 要點咀勁了~
海膽冷手打稻庭烏冬 $88
最愛這種韌度的烏冬了, 不會過淋, 很清新丫~



蒸蛋 $14
充滿蛋香而且滑溜, 也落足料呀~
牛油炒雜菜 $52
吃了那麼多肉, 總要點蔬菜來平衝一下罪惡感嘛, 大大碟的,
還有木魚絲嘛~



店員看我們好像雞手鴨腳般, 便教路什麼肉應該怎樣燒,
才能使之成為最美味的食材, 不致於會浪費了上等材料,
實在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雖然現在我已是忘記得七七八八,
但那種美味的味道, 至今仍難以忘懷呢,
他們還會不時配製自家獨特醬汁, 希望為食客帶來新鮮啊~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