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 (試做) 永久的承諾 - Dermes



說起激光脫毛, 你會想到那 1 間? 相信大部分對永久脫毛有興趣之人,
也聽過 Dermes 的名字, 而且已經有很多年歷史了,
但因為怕會被 hard sell, 所以一直也未敢試呢, 近日終於鼓起勇氣啦~





選了在旺角朗豪坊的分店, 店內光亮整潔, 地方闊落,
整間也是以白色為主, 首次到達當然要填個人資料啦,
它們是用手提平板電腦輸入, 注意事項也是在這看,
很方便又不用怕字太醜而出現誤會, 但實在有想過,
如果那人是電腦白痴怎麼辦呢? 我是不是想太多囉~




期間接待小姐會指引簽署事項, 一會兒之後便有顧問帶到另一地方,
詳細介紹及說明是次脫毛過程及要留意的地方,
當然自己遇到什麼問題也可以即時發問啦~




最主要也是療程前、後, 1 ~ 2 星期也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
亦不要使用果酸或刺激產品, 避免爆曬, 每天必須使用 SPF50 防曬,
特別加強保濕等~




堅持採用 FDA 及歐盟認可的 TKS「選擇性光熱」激光脫毛技術,

針對黑色素, 深入毛囊根源, 可達致徹底去除明顯黑色毛髮,
同時安全無損其他皮膚組織




當清楚明白就可以到另 1 間房進行療程囉, 我選擇的脫毛位置是上唇,
會先用剃刀輕力去除毛髮, 再塗上啫喱、用冷袋冷凍肌膚,
以及帶眼罩以防光傷害, 因為是第 1 次到它家, 所以度數不會太高,
每打 1 次顧問是會通知要閉氣一會, 避免吸入冷風而不適,
除了上唇咀邊也會顧及呀, 最後塗上 cream 便完成了,
只是這部份我比較緊張, 所以完全沒有拍下照片囉~




其實在上唇開始前會先在手臂測試, 沒任何不適或敏感才會進行,
完成後便會到之前的房間, 再詢問有沒有任何異樣等,
當然也會介紹 Dermes 的服務療程及收費, 我說再考慮時,
亦沒有黑面或不放人等, 態度也算良好, 第 2 天更致電了解狀況丫~




試後感:
沒有想像中的 hard sell, 當然詢問有沒有意思是少不了的,
每位工作人員也態度良好、滿面笑容, 我本是怕痛之人,
但不知是否忙著閉氣, 完全沒有感到丁點痛楚,
14 天後除了 1、2 條毛毛外, 未見再有長出呢,
只是也要說明一下, 我此部位曾接受其他公司的激光或彩光脫毛,
所以毛毛已經開始減少了呢~

現在你只需點入以下連結, 就可以親身體驗 Dermes 的脫毛服務啦~http://bit.ly/DBLOA0615K

http://www.dermes.com.hk/tc/


以上產品及資訊由 Dermes 提供~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