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 生日月購物優惠篇 (6) - Joyce Beauty facial

1712301914  

這文應是今年最後一章生日購物優惠篇了,
各大品牌已出了聖誕套裝 , 希望可以忍到手不要又大出血啦,
但其實頗想 fresh 有出 mask 的 x'mas set 呢, 
蠻想試試它家的黑茶及玫瑰 mask 唷
收到 joyce beauty 寄來的優惠卷,
可半價享用面部護理療程或專業彩妝服務一次,
只於新世界中心及港威商埸之店舖提供服務,
我當然是選面部護理療程囉




1712301910  


於店舖購物時, 已詢問了部份資料, 是全人手護理,
不是用儀器, 正合我心意 , 超愛人手按摩實在太舒服了,
但我從沒問及價錢, 是不是大膽了些呢
前一天還有專人致電提示預約了療程, 及提醒店內沒設洗手間,
有需要的話要自行到商場洗手間, 頗貼心的說

1712301912  



約 2 小時, 程序包括卸妝, peeling, 針清, 按摩, 面膜, 唇部磨砂,
還有手臂磨砂及肩頸按摩
美容房設於 joyce beauty 下層, 環境頗寧靜,
一開門便聞到香薰味道, 房間以白色為主, 蠻寬敞,
也很整齊簡潔, 予人一種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
facial 前美容師詢問近日有否做過 laser, 彩光之類,
有否懷孕等, 因於療程中會使用到香薰油唷

1712301911  


開始嚕, 美容師首先用香薰油稍為按壓一下心口位罝,
再跟隨指示呼吸使我更為放鬆,
憑著味道我嗅出應是使用 eve lom cleanser 為我卸妝潔面,
美容師建議我做 delight facial, 有保濕及亮白效果,
會用到 annick goutal 產品, 接著便是 peeling 及針清了,
不是太痛是我可接受的程度, 這時已進入半睡半醒狀態了,
所以以下的步驟已不是太清晰囉 , 用爽膚水抹面,
手臂磨砂清潔, 唇部磨砂, 面部按摩, 手部及肩頸按摩,
面膜, 最後塗上爽膚水, 精華素, 面霜, 完成囉
每次以清水洗抹面部時也會先用上熱毛巾輕按面部, 
用意是令毛孔擴張更易抹掉污垢吧,
美容師所有動作也很輕柔仔細 like ,
而且還會在過了幾天後致電了解皮膚有沒有問題,
這 2 星期皮膚狀態超好, 沒有多長粉刺及暗瘡呢

1712301913  


此 facial 原價是 $1500, 我是生日半價優惠 $750,
美容師也有詢問會否 join package, 其實我是很心動的,
但他們只有買五送一, 平均也要 $1250 一次呀,
還在考慮當中嚕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