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 (試食文) 糕糕糕之鴻福堂賀年糕品 - 芋頭糕及楊枝甘露糕

1506624240  

首先要多謝 TZ x 鴻福堂給予參加這次活動的機會,
是我第一篇試食文呢 ,
試食的是紫香芋頭糕及燕窩楊枝甘露糕,
全部香港製造, 無添加味精及防腐劑 ,
每盒糕品於包裝袋上也有印上食用期限,
且是真空包裝呢



1506624237



紫香芋頭糕 750 克:
糕品介紹: 清甜的原粒芋頭, 加入瑤柱, 臘肉, 蝦米等惹味香的材料,
啖啖香濃的芋香, 口感十足, 絕對是芋頭愛好者的首選

1506624238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微波爐加熱食用, 只需 2:30~3 分鐘即可,
取出時散出熱滕滕的熱氣, 充滿暖意 ,
一向也不是太愛好芋頭糕, 但今次試食有點令我改變了,
很美味也頗足料, 散發著芋頭香氣, 原來芋頭糕也不錯唷
幾年沒自己動手煎食物了, 還可以吧 ,
用煎還是用微波爐加熱就看各人喜好嚕

1506624239  


燕窩楊枝甘露糕 700 克:
糕品介紹: 以味道鮮甜的芒果做主角, 融和清香爽口的金柚及水晶珠,
加上矜貴養顏的燕窩, 估添貴氣, 是新春送禮的首選
身為自家 club 會員的我, 在平日也會於鴻福堂購買楊枝甘露飲品,
內含芒果肉, 柚子及西米, 好飲極了 ,
所以於上年已想購買它的楊枝甘露糕, 今年有機會試食實在太高興啦,
上層有著透明的啫喱, 加上香甜的芒果, 每啖也充滿了柚子及水晶珠,
雖然我嘗不到燕窩在那裡, 但以這價格來說, 不會要求什麼啦,
偏愛甜點的我大愛唷

小意見: 盒蓋不能蓋實盒身 , 要再用保鮮袋封好,
如產品上可加成份, 說明等會更好呢 
每年家人也會自家制年糕, 蘿蔔糕等, 我也會拿一盆回家品嚐,
只是還不足夠應付我的饞嘴 , 必定會在外購買的,
今年定必要自費試試鴻福堂的蘿蔔糕唷

 
※※※※※※※※※※※※※※※※※※※※※※※※※※

我的電郵 - gloria_bear@hotmail.com
我的微博 - http://weibo.com/gloriabear
instagram - gloriabear_dream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gloriabear.dre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